小分子靶向药物研究湖南省重点实验室
 
 
 

 首页 | 实验室概况 | 科学研究 | 学术交流 | 信息公开 | 人才招聘 | 学校主页 | 科技处 | 医学院 

 
本栏热点文章
 
  文章详细页面
当前位置: 首页>>信息公开>>规章制度>>正文
 
开放基金申请指南
2019-02-23 14:52   杨小平

        湖南师范大学“小分子靶向药物研究与创制”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由湖南省科技厅主管,依托单位为湖南师范大学,实验室设天然小分子靶向药物的发现和生物活性、合成小分子靶向药物的设计和生物学功能、小分子药物纳米靶向运输载体的设计与合成、小分子靶向药物临床转化和应用研究等四个研究方向,实行“开放、流动、联合、竞争”的运行机制。特设置开放基金课题,以鼓励产出更多高影响力科研成果,申请和重点资助的领域公布如下:

一、开放基金课题优先支持的研究领域
1、新靶向药物合成
2、天然靶向药物的提取、分离、分析或合成方法学
3、靶向纳米材料合成及纳米材料靶向释放
4、生物化学、生物传感研究
5、靶向药物临床使用及研究
6、化学生物学
7、靶向药物中间体、剂型的关键共性技术研发    

二、本批次开放基金申请注意事项:
(1)截止时间:2019年3月15日。
(2)课题申请程序、管理办法和成果标注等详见《湖南师范大学小分子靶向药物研究与创制湖南省重点实验室“开放基金”管理条例》。
(3)鼓励申请者与国内外实验室研究人员合作,面向相关科技问题协同攻关。欢迎科研工作基础优秀和有重大创新思想的校内研究人员踊跃申报。     

附件下载:1、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条例

         2、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表

         3、省重点实验室承诺书

         4、开放课题结题情况

关闭窗口
 
 
 
 
 网站地图 | 返回首页 | 联系我们 

Copyright 2018 湖南师范大学小分子靶向药物研究与创制实验室  地址: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编:410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