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分子靶向药物研究湖南省重点实验室
 
 
 

 首页 | 实验室概况 | 科学研究 | 学术交流 | 信息公开 | 人才招聘 | 学校主页 | 科技处 | 医学院 

 
本栏热点文章
 
  文章详细页面
当前位置: 首页>>实验室概况>>实验室动态>>正文
 
我室成员参加药学前沿论坛、《药学学报》创刊研讨会暨海南大学药学发展论坛
2023-04-11 16:42   杨小平

  由《药学学报》中、英文两刊编委会,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主办,海南大学药学院、海南省化学化工学会承办的“第七届《药学学报》药学前沿论坛暨《药学学报》创刊70周年研讨会暨海南大学药学学科发展论坛”4月7日至9日在海口市成功举办。

第七届《药学学报》药学前沿论坛在海南海口召开

  大会设立了1个主会场和7个分会场,总参会人数达到一千余人。来自国内外的药学科技工作者围绕“药物设计与先导物发现”、“药物分子靶标与作用机制”、“药物质量控制与体内过程”、“药物递送系统与新技术新方法”、“中药现代化与分子生药学”和“药学学科发展论坛六大主题,会议主题为“药创新”,聚焦国内外药物创制的新理论、新技术、新方法、新进展以及前沿热点、难点进行了热烈的学术研讨与交流。论坛邀请了学界巨擘、国内外著名药学专家和大型药企领军人物做主旨报告,药学领域的杰青、知名科学家做邀请报告,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模式。


王锐院士致辞

蒋建东院士做大会报告


  我室成员有幸参加了本次论坛,与药学研究领域最为活跃、最具创新性的专家接触,聆听了最新的学术前沿,这将助力于我室向更深更广的方向发展。


关闭窗口
 
 
 
 
 网站地图 | 返回首页 | 联系我们 

Copyright 2018 湖南师范大学小分子靶向药物研究与创制实验室  地址: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编:410013